画不出来了

【聊天体】今晚小情侣被我暗鲨.

*泗源(主陈泗旭)

*沙雕向

*大量cp客串

*私设ooc

————


[老年腰鼓队]

贺:大家!我要宣布一个消息!

敖:啥?

贺:泗旭回来了!他扛着大刀回来了!

马:完了,我怕,贝贝请抱紧我

泽:上一边去

刘:啊哦我是老幺,旭哥不会砍我的(搂紧我家小宝贝儿)

丁:怎么办怎么办黄宇航我们私奔吧!

航:?

敖:不怂不怂,我也要拉着70跑了

其:走吧走吧我也走了

贺:?怎么这样,严浩翔呢?出来

严:这这这

         真源莫方 已邀请 陈小明 进入群聊

旭:想我了吗大家?

源:妙!

贺:旭哥好

其:旭哥好

敖:旭哥好

严:旭哥好

马:旭哥好

丁:旭哥好

刘:旭哥好

宋:旭哥好

航:旭哥好

泽:旭哥好

旭:
旭:好整齐

旭:这一个个的

旭:我是吃人吗?🌝

马:不是不是

贺:报告旭哥,刚刚航鑫其逸四人退出群聊私奔了!

旭:退退呗

贺:?

旭:告诉他们,今天晚上记得锁好门窗

旭:毕竟早晚都会有人收拾他们。

贺:好嘞!

旭:不是,我有这么吓人?这么恭敬干啥?

源:阿泗,咱们放下刀说话…

旭:好的,真源。

马:阿泗,你为什么这么听真源的话嘞?

马:啧啧啧,我已看透了旭哥的家庭地位。

马:
泽:行了你快闭嘴吧昂

马:嘿嘿

贺:阿泗,我说你这阵子去哪了?

旭:害,外面这不是事多

马:旭哥有没有带上我亲手为你准备的防晒霜?

旭:啊,带上了

旭:马兄很贴心呐

马:那肯定的,为你量身定做的哦

旭:所以有美白效果?

马:那肯定嘞

泽:马嘉祺你快别说了…

马:旭哥您的肤色,怎的也没见白呢?

旭:…?

马:旭哥,要是防晒效果不管用的话,可以给您多寄点美白的

旭:马兄费心了,我不黑🙂

马:别呀旭哥

马:咱这产品是专门为您这种定制的嘞

旭:所以你们专做美白??

泽:马嘉祺你别说了…

旭:你已被我列入暗鲨名单

刘: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马:旭哥我不是那意思!

马:
刘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马:怎么回事刘文儿?小心我把丁叫来

刘:(瑟瑟发抖)

泽:让你闭嘴你不听

马:昂~

泽:好好说话不好么?睡沙发吧你

马:贝贝你是不是不爱我了

泽:?

旭:行了你们两个今晚都被我暗鲨

泽:?

严:蛤蛤马哥怎么回事,还把人家给拉下水

贺:你也快闭嘴吧一会咱俩也被暗鲨

旭:那就如你们所愿了(暗鲨列表➕2)

贺:?唉

刘:好家伙

旭:剩两个?挺好

刘:旭哥…我爱你…

旭:哦,你不要过来啊

宋:哈哈哈哈哈哈哈(宋亚轩的笑声)

旭:(暗鲨列表➕2)

旭:今晚小情侣已被我全部暗鲨

源:怎么随便暗鲨呢🌝幺儿也不放过

旭:走吧,真源,度蜜月去

源:走嘞


end.
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3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